•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领导到马坝镇督导创文及民生工作

时间:2021-12-20 10:48:12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近日,副市长高冬瑞、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一行到曲江区马坝镇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民生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马坝镇府前社区和中华社区等区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高冬瑞细看细问,对曲江区车辆停放、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共享单车秩序等方面详细察看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曲江区要以“创文”为契机,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公共服务、创新基层治理、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综合素质,要精细化、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同时积极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文成效。 

  现场督导创文工作后,督导组继续前往府前社区和中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区城乡社区治理、残疾人、留守儿童等民生工作情况。朱增志强调,要发挥社区党组织在基层社区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社区群众自治组织参与进来,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社区服务。最后,督导组要求地方稳步推进养老服务事业、日益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加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儿童福利保障水平;要有序开展评残助残工作、关心关爱残疾人生活,要做细做实城乡居民基本民生保障工作,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坚守初心,筑牢民生底线,托起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市民政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