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领导到武江区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14 10:50: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与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到武江区调研。陈江帆一行先后来到侨新小区、芙蓉市场、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世纪购物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察看公共资源配置情况,了解民生服务保障措施,研究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陈江帆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满意度,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优化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布局,建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着力建设群众心有所系、情有所寄的精神家园。(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