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市首届韶华文学奖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鼓励青年作家创作更多文学精品

时间:2021-12-12 11:0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韶关市首届韶华文学奖签约启动仪式在翁源县涂志伟美术馆举行。省青工作协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韶关青工作协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省青工作协领导于开幕式上充分肯定韶关青工作协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还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韶关青工作协理事、班子成员。

随后,进行了韶关市首届韶华文学奖签约启动仪式。据悉,本次韶华文学奖评选征集活动是由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指导、我市两家爱心企业赞助,由韶关市青年文学会、韶关市好人协会、韶关市青年产业工人作家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活跃韶关文学氛围,鼓励韶关青年作家创作出更多向上向善的文学精品,提升韶关青年作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新时代韶关文学事业繁荣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