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暨第十四届韶城会亲活动

时间:2021-12-06 10:01: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5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暨第十四届韶城会亲活动在保利广场顺利开展。现场表彰了为全市志愿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20名志愿者及骨干,并组织来自全市各地的40名困难学生代表与3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代表顺利“会亲”。

  活动现场,团市委负责人为来自全市的20位优秀志愿者与志愿者骨干颁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年来在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生态建设、大型活动、社会管理、文化建设等各领域志愿服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优秀志愿者继续在志愿服务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还与11家首批入驻“善美银行”的爱心商家完成协议签订。

  在韶城会亲活动流程中,资助困难学生的社会爱心人士代表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并将助学金交到受助学生手上。团市委负责人为资助代表颁发鸣谢牌匾,感谢爱心人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乐于为社会献爱心。韶城会亲活动结束后,承办方还为受助学生代表安排了电影鉴赏等体验活动。

  据介绍,韶城会亲活动是我市实施希望工程工作的一项拳头“品牌”项目,本届会亲活动为全市238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14年来,团市委通过韶城会亲活动,共筹集了近300万元,资助2600余名困难学生。(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陈文英  范珊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