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16 10:42: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陈江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落实市文明委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有关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的文明创建工作,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陈江帆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梳理上报职能工作情况,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做到规范机关发文,对标整改说明报告,着力提升图片质量,准确填写数据表格,积极协调省级主管部门评价意见;要加强组织,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精准对标,确保质量,密切配合,强化督导,确保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浈江区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