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团乳源县委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7 10:42: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团乳源县委联合县工商联、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40余名志愿者抵达乳源中农批农旅特色小镇,在护士的指导下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热心群众发放健康状况征询表等资料,引导热心市民有序进行血压、血红蛋白等测定,部分志愿者还纷纷挽袖献热血。“我今天既是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又是无偿献血者,一年365天我有300天都在做公益活动,家人朋友也都被我带动加入了乳源的志愿服务组织,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乳源更好,让韶关更好,让祖国更好!”志愿者文大姐走下献血车笑着说。

  记者看到,现场还设置了禁毒摊位宣传和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协会志愿者正向过往群众及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开展禁毒宣传。

  据团乳源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广大团员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在全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该县“十四五”开局之年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胡海燕  戴杨文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