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首场“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5 11:31: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4日,我市举办首场“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市政协副主席谢天友参加活动。  

  据悉,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广东省工商联《关于印发<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韶关工商联实际,今年5月至11月底,将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理想信念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夏泽和作题为《百年辉煌再起航》宣讲报告,引用大量的史实、图片、案例,从中华文明发展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社会主义史、人类文明发展史等维度,全面客观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历史问题。

  参加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帮助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革命精神、宝贵经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等都具有很强的学习指导意义;对新时代工商联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更好地服务“两个健康”,即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很强的启示意义。(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