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妇联举办2021元旦普法游园活动

时间:2020-12-31 12:48:13 来源:韶关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妇联举办了 “携手迎新年 快乐共成长”2021年元旦普法游园活动。活动由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韶关站分站)、乐善义工会承办。

  游园活动安排了“安全距离”“普法飞飞棋”“幸福拼图”“同手同脚”等近10个游戏,旨在通过每个游戏让参与群众获得相应的男女平等、反家暴、妇女维权、安全教育等系列知识。

  活动在市妇联大院举行。当天,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向路过的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吸引群众参与活动,他们有的翻阅志愿者派发的法治宣传折页,有的把法治宣传展架上的反家暴法、民法典图文逐个看遍并认真阅读,更多的群众走进妇联普法游园现场,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现场还设置咨询服务区,专家志愿者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法律、家教、心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据统计,参加活动的群众累计300多人,不少群众在活动结束后,主动扫码关注“韶关妇联”“韶关禁毒”公众号,并希望妇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表示游园活动寓教于乐,轻松开心涨知识。

  据悉,韶关市妇联策划开展寓教于乐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广大家庭法治意识,助力推动法治韶关、平安韶关、善美韶关建设。(韶关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