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2021南方少儿春晚”韶关赛区海选活动

时间:2020-12-23 11:09: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第四届南方之星少儿艺术盛典暨2021南方少儿春晚”韶关赛区启动仪式暨海选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现场座无虚席,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闹非凡。

  承办方广东百步文化传媒集团表示,通过本次海选活动,可以展示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提升我市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并通过选拔,可以在南方少儿春晚舞台上展现出韶关少年儿童的别样风采,为全省人民送上带着浓浓粤北风味的春晚艺术大餐。

  启动仪式后,“第四届南方之星少儿艺术盛典暨2021南方少儿春晚”韶关赛区海选活动正式开始,一个个音色优美、精彩纷呈、清晰流畅的节目呈现在大家眼前。

  据悉,南方少儿春晚成功举办至今已有19年,给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展现自己的舞台,全省各地的小选手们通过南方少儿春晚的海选,可以登上全省少儿春晚的大舞台,意气风发地展现中国新世纪少年儿童的风采。(转载韶关日报  许张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