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乐昌市乐城街道城北社区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时间:2020-12-10 11:20: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乐昌市相关部门获悉,日前,乐昌市乐城街道城北社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乐昌市城北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带领社区居民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城北社区面貌日新月异,辖区内主要路口安装了路灯,路面硬底化“白改黑”、交通安全标志清晰、社区治安明显改善,一句句叮嘱、一声声问候,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将关怀送到了社区居民的心坎上。

  据了解,乐城街道城北社区下辖15个居民小组、两个村民小组,共有7280户,总人口22868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8人,辖区内有中共党员187名。社区建立了便民公众号、微信群,更好地宣传社区的工作,增强群众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同时做好便民服务大厅的一门一网式服务,方便居民办事。以往,乐城街道城北社区先后获得过“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广东省科普示范社区”、广东省文明社区、广东省“六好”平安和谐社区、全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韶关市文明社区、广东省“科普中国社区e站”等荣誉称号。

  “我们社区定会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服务好社区居民的大小事情,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城北社区干部李根娣告诉记者。(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叶俊毅 黎党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