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金融系统赴浙江金华学习文明行业创建经验

时间:2020-11-24 10:13: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文明行业创建经验,推动我市金融行业创建文明行业工作走向纵深,我市银行业公会组织相关单位到浙江金华学习创建工作经验。

  据介绍,浙江金华银行业创建的成功经验主要依靠“四大机制”。一是组织机制,形成了市创建办、银保监分局、各银行机构的“三点一线”垂管机制,有效落实各项创建措施。二是工作机制,通过出台门前五包、三条规范等各类有效的方案和管理办法,促进各创建主体明确措施和责任。三是创新机制,打造大数据建设共享的线上平台服务,实现科技赋能服务客户创新。四是培训机制,通过设置高水准、全覆盖的培训机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下一步,我市金融业将借鉴金华市相关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好“星级网点”打造工作,推进规范化建设,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组织全市金融机构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擦亮“善美韶关”城市品牌;树立标杆精神,扎实推进金融业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