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联合国糖尿病日”白衣战士街头义诊 降低糖尿病危害为人民健康护航

时间:2020-11-15 11:26: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11月14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东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免费健康咨询主题活动。来自该院内分泌科及心血管内科等领域的专家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和免费监测血糖、血压等。  

  据了解,今年糖尿病日的活动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不少市民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对糖尿病的防病意识,也提升了自己对护士在糖尿病预防、诊疗和管理中的作用的认识。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受义诊咨询群众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200余份。(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