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刘启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创文积极性和主动性

时间:2020-09-09 11:04: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强调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性和主动性,齐心聚力推动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刘启宇首先到浈江区碧桂园南社区、东社区、北社区、西社区,察看了解社区卫生保洁、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等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刘启宇来到武江区幸福社区和芙蓉北社区,走进居民家中,了解市民对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创文工作的评价,听取大家对我市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启宇强调,市辖各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到位,切实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形象;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精准对标、补齐短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强化巡查力度,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要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齐心聚力推动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