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新丰团县委开展“6·30”街头募捐暨爱心义卖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29 12:05:40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7日下午,新丰县“广东扶贫济困日”一份捐赠·一份爱心街头募捐暨“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义卖活动在县文体广场开展,活动吸引了全县近30个公益组织、志愿服务队以及爱心摊主参与。  

活动现场,爱心义卖摊位上的摊主正在不停吆喝售卖东西。摊位上,学习用品、手作书画、各类图书、手工发卡、玩具公仔……各种义卖物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询价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小摊主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人声鼎沸,很多路人纷纷掏钱支持义卖活动。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玩具和文具,我想多卖一点钱,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名参加义卖活动的中学生异口同声地说道。参与活动的家长们则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添社会实践经历,锻炼交际能力,又能够为扶贫关爱助力,非常有意义。 

现场还组织了20名志愿者手持募捐箱分队走上县城街头,走进商场,鼓励爱心人士、商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并向路过的市民群众宣传“广东扶贫济困日”主题志愿活动的意义,动员市民群众参与扶贫济困活动。 

近年来,共青团新丰县委员会扎实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系列工作,采取“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的模式,广泛推动全民慈善公益、农村电商产业振兴、返乡青年人才振兴等工作,凝聚各界爱心力量,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全方位协作新格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梁祖儿)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