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宣讲会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9-30 10:30: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日,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宣讲会在仁化县城口镇人民礼堂举行。  

  据悉,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关工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等系列主题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评选出一批批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宣读了《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陈昊泽等50人荣获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并现场接受表彰,来自浈江区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的陈昊泽作事迹宣讲。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让学生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努力营造学生勇当标兵、欣欣向上、努力看齐“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转载韶关日报 刘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