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一批典型上榜2022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打响擦亮“志愿广东”品牌

时间:2023-03-06 10:57: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市4个人3组织1项目1社区上榜。  

  据悉,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弘扬志愿精神,打响擦亮“志愿广东”品牌,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各地各单位择优推荐、专家评审,推选出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5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5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50个。其中,我市粤北人民医院黄云花、翁源县心连心公益协会徐敏芬、曲江区枫湾中学志愿者队龚燕清、广东省韶关航道事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李思泳获评“广东省最美志愿者”;浈江区志愿者联合会、广东省南粤交通韶赣高速公路管理处“情满旅途温馨韶赣”志愿服务队、曲江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评“广东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云柏乐”长者关爱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广东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翁源县龙仙镇城西社区获评“广东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获评先进典型表示,今后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促进我市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我市各地各部门也将结合实际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高尚品德、感人故事和时代风采,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通志愿服务运行体系,大力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壮大,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强指导激励,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