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东命名第九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我市一单位和一个人获命名

时间:2023-03-06 10:57: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九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共一家单位和一位个人获命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曲江区志愿者协会;岗位学雷锋标兵: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事务中心主任陈宇君。  

  据悉,获命名的60个示范点和60名标兵由各地各部门层层遴选推荐,都是来自企业、农村、学校、医院、窗口服务单位等基层一线的单位和个人,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他们积极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他们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优秀代表,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