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开展2023年春节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共树文明风尚共享文明旅游

时间:2023-01-22 14:27: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文明祥和节日氛围,持续深入推动文明旅游工作,日前,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云髻山景区协办的“春节旅游倡文明志愿服务我先行”2023年韶关市春节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云髻山古镇举办,通过才艺表演、互动问答、咨询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精彩的萨克斯演奏、歌舞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节目之间穿插的有奖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吸引了现场游客们的踊跃参与。同时,工作人员积极投身节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在景区内提供游客咨询讲解、文明劝导、派发宣传资料等服务。

  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将安全生产、普法宣传与文明旅游有机结合在一起,加强旅游平安、诚信职业道德宣传教育,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倡导文明旅游新风,树立旅游行业良好形象,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文明旅游、安全生产、普法等宣传册共300份及公仔、精品钥匙扣、纸巾等纪念礼品一批。(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