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评议开始
韶关2人入选

时间:2022-12-25 14:38: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3日,经过基层干部群众举荐、各地文明办和中央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审核推荐的248名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通过中国文明网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其中,我市共有2人被推选为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他们分别是付飞(韶关市南雄市珠玑中学教师)和肖新凤(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城郊社区居民),请广大市民为他们点赞评议。  

  广大市民可通过搜索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菜单栏进入“点赞好人”页面,为心目中的平民英雄点赞。候选人事迹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集中展示。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  

  据了解,此为中央文明办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环节之一,将持续至2022年12月29日。(转载韶关日报 陈宇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