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公布
我市1人上榜

时间:2022-11-26 12:24: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正式公布,韶关市交通运输局三级主办山林榜上有名。  

  1969年出生的山林是一名中共党员,虽身患小儿麻痹症,但他身残志坚,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无偿献血,26年来无偿献血量达8万毫升。  

  同时,山林投身于各种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在他的感召下,众多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其女儿也在他的带领下参与无偿献血50次,累计无偿献血量达2万毫升,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请缨到人流较密集的联防联控检测点,协助开展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每次上岗一干就是数个小时。  

  山林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广东好人”等荣誉。(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