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年广东省五好家庭名单出炉
我市两户家庭榜上有名

时间:2022-07-15 10:06: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广大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省妇联决定,授予卢嘉明家庭等50户家庭广东省五好家庭称号。其中,我市刘满怀家庭、邓术娥家庭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我省立足社区、面向家庭,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好家风好家教宣传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家庭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遵德守礼、敬业诚信、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绿色节俭的五好家庭典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倡扬社会文明新风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我市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影响带动广东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我市广大家庭以先进家庭典型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家庭美德建设,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