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揭晓 韶关10人8集体上榜

时间:2021-04-30 11:21: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截图_20210430091249.jpg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表彰300个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和318名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职工。其中,我市10人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8集体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过去一年,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实践,广泛参加“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为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