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
39家单位(个人)进入“红榜”名单

时间:2021-04-27 11:43: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集中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诚实守信企业“红榜”和失信企业“黑榜”名单。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第一季度,我市共有39家单位(个人)进入韶关市诚信“红榜”名单。其中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被住建管理部门评为AAA级企业;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七支队分别被国家交通运输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评选为先进集体(模范集体);黄义攀、黄泳霞等2人被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评为2020年度全省道路安全专项整治暨货运行业乱象整治联合执法检查和第二轮行动先进个人,张绍彪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系统“感动交通人物——最美抗疫奋斗者”。

  与此同时,在2021年第一季度,共有65家企业(个人)进入韶关市失信“黑榜”名单。其中韶关市创易贸易有限公司、恒达电梯(韶关市)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63人因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等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悉,我市自2015年建立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以来,共开展23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发布诚信“红黑榜”名单共11433个,其中诚信“红名单”10047个,失信“黑名单”1386个,进一步优化了我市营商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陈欣涛  黄惠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