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命名2020年度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时间:2021-03-07 11:53: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标兵二维码.jpg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审核、评审等规范流程,决定命名2020年度20个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20位岗位学雷锋标兵(扫码可查看示范点和标兵名单)。

  据悉,此次命名的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有来自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各行业和个人,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去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涌现出一大批基层学雷锋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对于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