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曲江: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3-07 11:39: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曲江区文明办、团区委在马坝镇河边公园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场”活动。800多名群众及师生、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义务修理家电、义务剪发、义卖商品、义诊和开展法律、禁毒、环保、国土、水务、气象、劳动保障、妇女维权、金融知识和文明城市宣传等服务活动,派发各种宣传资料,小册子1000多份,义卖筹得善款524元,通过为群众做好事传承雷锋精神,把爱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李景康  王天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