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举办第六届戏剧曲艺花会(专场三)活动 为创文提供有力支撑

时间:2020-10-03 12:10: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日晚,我市举办第六届戏剧曲艺花会(专场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精彩纷呈的戏剧曲艺表演,丰富了市民群众文化生活,为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韶关市戏剧曲艺花会,是我市三大艺术花会中重要的一环,通过一批体现新时代风貌和民族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作品,繁荣我市戏剧曲艺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让文艺工作为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让群众文化为全力构建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当晚的第一个节目《出征前夕》,紧扣今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的“疫情防控”,在奔赴支援武汉前夕,一家三口的不同反应和举动让人动容。紧随其后的是采茶小戏《如此相遇》,在单位包干区域负责创文工作的主人公,遇上了不爱讲卫生谈婚对象的爱情故事;相声《大话非遗》告诉我们,非遗传承要从青少年抓起,道路整洁,人们行走斑马线,车辆通行井然有序,城市变亮丽,人的精神面貌跟着蜕变;表演唱《月姐姐逛街》是石塘镇月姐们到仁化县城逛街的亲身感受……随着采茶小戏《红军碗》的精彩落幕,我市第六届戏剧曲艺花会(专场三)活动演出也接近了尾声。10月3日晚8时,第六届韶关市花会将迎来颁奖仪式及精品节目展演,敬请广大市民群众前往观赏。(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