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0 10:54: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对标对表,采取扎实措施,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关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的重大战略工程。近年来,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不少成效,但仍有提升空间。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未成年人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采取扎实措施,持之以恒,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严格督查考核,不断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构筑美好家园、共建善美韶关作出应有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