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妇联开展亲子云活动 共话“劳动教育”“亲子阅读”

时间:2020-05-31 11:37: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0日上午,省、市妇联与我市亲子家庭共同举办“劳动最光荣·我是小小生活家”亲子云活动,活动通过网上连线互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谭女士一家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自己与孩子们往年“六一”儿童节的生活场景,两个女儿纷纷说出了各自对儿童节的期待。谭女士还与孩子们进行有趣的线上亲子互动游戏。“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我们经常陪伴她们参加亲子活动,但像这样的云活动还是第一次,在这种特殊时期里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广东省妇女儿童中心,我市共有两对家庭代表参与,活动邀请了专家学者、家庭代表等以欢度“六一”为主题,共话“劳动教育”“亲子阅读”的迷与思、知与行,关注劳动育人价值,倡导将劳动教育、亲子阅读、亲子运动作为构建和谐亲子关系、传承良好家风家教的重要途径,引导亲子家庭共同度过一个以劳动为乐、丰富有内涵的儿童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