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开展防控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3 13:52:23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为县政府向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赠送锦旗邓大山摄.JPG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临床用血需求,3月11日,广东省南粤交通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与始兴县献血办联合开展了“防控疫情、守护生命”无偿献血活动。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精神状态良好,竞相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当天上午,有30人参加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0000毫升。

据了解,广东省南粤交通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自运营以来注重发扬奉献社会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当地的无偿献血倡导,与始兴县献血办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将义务献血作为每年“学习雷锋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常态化工作来抓,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参与到义务献血的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据统计,在近六年来,南粤交通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共有563人次参加献血,捐献鲜血150000毫升,充分体现了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据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参加无偿献血,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了干部职工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是高速管理中心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无偿献血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将会把无偿献血坚持到底。

活动结束后,始兴县人民政府向韶赣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赠送了“防控疫情守护生命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的锦旗及颁发了无偿献血特别表彰单位奖牌。(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