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韶关亮灯“致敬,广东最美她力量”

时间:2020-03-08 13:11: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晚7点半,我市市区百年东街、步行街等多处户外宣传屏和公交车候车亭LED屏集体亮灯,向全省和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巾帼志愿者、各行各业先进妇女典型亮灯致敬。

晚上7点半,记者在步行街路口的户外宣传屏看到,全省和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巾帼志愿者、各行各业妇女代表的笑脸在屏幕上绚烂绽放,温暖人心,吸引了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

市民黄女士说:“看到医护人员摘下口罩的模样很感动,也十分心疼,真实体会到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大家。她们是最美逆行者,向她们致敬。希望疫情快点结束,等着她们平安归来。”

据悉,此次“致敬,广东最美她力量”主题宣传活动由省妇联、省卫健委、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在省妇联的指导下,市妇联、各县(市、区)和镇村(社区)四级妇联积极响应。从3月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为广东女医护工作者和各行各业妇女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亮灯加油,在全市各地的标志性建筑和公交车候车亭近百处户外宣传屏滚动播出。

此外,由韶关日报制作的“最美逆行者”系列海报,自2月29日起,在市区24座LED户外阅报栏,每日16时30分至22时30分滚动播放,直至疫情结束,向我市奋战在前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自该系列海报播出后,市民纷纷表示,看后备受鼓舞、深受感动,感谢“最美逆行者”的伟大付出,中国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