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2两会专题

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逾300名人大代表报到
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时间:2022-09-27 10:37: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48_b.jpg  9月26日上午,参加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300余名人大代表陆续报到,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会议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要求,严肃会风会纪,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在会场驻地,各县(市、区)代表团的代表们有序入场,进行核酸检测,领取会议资料。来自武江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杨姗姗表示,此次大会,代表们肩负着选举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的重任,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好选举权,不负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来自始兴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黄晓芳表示,自身将严格落实好各项纪律规定,依法履职尽责,正确行使选举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为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大会实行全员全程闭环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并组成会风会纪监督组,开展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工作,同时严谨有序做好新闻宣传、安保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