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1两会专题

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关于韶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

时间:2021-02-02 11:47: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2月1日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韶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韶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韶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