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0两会专题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聚焦民生 传递民情

时间:2020-05-21 11:03:29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全国两会将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开幕。5月20日,来自韶关的6名全国人大代表会同广东代表团其他代表顺利到达北京,准备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出席本次大会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有王瑞军、罗振、饶文霖、潘丽梅、李世平、张红伟。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听取社情民意,广泛收集资料,汇总研究问题,为形成高质量建议而精心筹备。会中,他们将围绕全面二孩配套政策、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税负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环保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ETC服务等问题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立足韶关,放眼全国,为以生态为特色优势高质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在韶关的实践,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