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0两会专题

市政协委员列席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0-05-17 12:33:36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5月16日上午,参加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列席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视频直播,政协委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听取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瑞军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市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内容全面客观、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坚持推进“三个对接”、抓好“三大动力”、优化“三大环境”、打赢“三大攻坚战”等目标,委员们一致认为,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充分体现新发展理念,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韶关发展实际,必将有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叶明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