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侨联开展招善引爱活动

时间:2022-08-08 09:19:34 来源:市侨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用心用情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市侨联积极牵线搭桥,联系南华禅寺为消雪岭社区困难归侨侨眷捐助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近日,市侨联在曲江区樟市镇消雪岭社区举行南华禅寺慰问消雪岭归侨侨眷捐赠仪式,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曾园参加活动。

  活动上,曾园亲切问候困难归侨侨眷,与工作人员一道向他们发放大米、食用油等捐赠物资,将党委政府及侨联组织、南华禅寺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受助群众纷纷对党和政府、各级侨联组织以及南华禅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市侨联一行到低保困难归侨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子女学习以及帮扶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切困难都会克服,侨联作为其“娘家人”会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困难归侨侨眷对侨联组织大家庭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激,去年曾得到侨界爱心人士资助学费的两名大学生亲笔书写了感谢信,委托市侨联转交给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以此回报社会的关爱。(市侨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