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侨心送暖,市侨联积极开展“霍宗杰先生捐赠爱心棉衣”发放活动

时间:2022-01-18 14:50:29 来源:市侨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地处粤北山区的韶关气温日趋寒冷。为帮助我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侨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霍宗杰先生捐赠爱心棉衣”发放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侨联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主动联系对接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争取香港慈善家霍宗杰先生捐赠爱心棉衣5000件,为我市生活相对困难群众带来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为确保每件爱心棉衣都能准确发放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市侨联组织各县(市、区)侨联和市直有关单位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深入开展困难群众摸底工作,科学合理做好分配,并多次深入基层参与、调研爱心棉衣发放活动。

  目前,在市侨联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5000件爱心棉衣已全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活动共惠及10个县(市、区)近3000户困难家庭。受助群众对霍宗杰先生爱国爱乡,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帮扶表示感激。

  据悉,霍宗杰先生是香港著名慈善家,是香港道德会永远会长、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荣誉主席,其捐赠支持国内慈善公益事业已40多年,行善足迹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涉及教育、医疗、扶贫、赈灾等领域,用行动诠释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及大爱精神。(市侨联)

图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