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韶关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2-01-13 15:20:06 来源:市红十字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1日,市红十字会全面启动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即日起至春节前,市红十字会将持续深入乡村、社区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今年,市红十字会筹集了价值27万多元物资,将全部用于慰问400多户困难群众。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的一项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对困难群众的人道救助活动,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基层传播的有效载体,也是红十字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我市已连续14年开展这项活动,积极助推形成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扶危济困的社会风尚。

  今年的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制定活动方案,整合资源,广泛动员,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多渠道筹集款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重点走访慰问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支出困难型家庭、脱贫不稳定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及因灾、因病突发严重困难户等需要给予人道救助的群体,以及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志愿者等需要人道关怀人道慰问人员,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市红十字会  华永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