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点亮“微心愿”,让社区居民心愿成真
——市委外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时间:2021-08-31 14:29:26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IMG20210825164541(1).jpg“希望能有一台能预约的电饭煲,下班回家就能吃上一口热饭”“希望能有一盏点亮孩子童年阅读的灯”“希望能有一双防滑的老人凉鞋,为老人的出行保驾护航”.....这些都是市委外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到的社区居民“微心愿”。

  近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心愿成真”服务现场日,微心愿“桃花树”底下人头攒动,现场党员积极认领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为群众排忧解难。不一会儿,微心愿“桃花树”上一朵朵微心愿“桃花”纷纷被“采摘”下,换成一颗颗成熟的微心愿“红桃子”。

  市委外办周新秀主任一行来到浈江区风采街道中山路社区,向认领心愿对象送上电饭煲、台灯、凉鞋等心愿物品,一个个来自中山路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正在被点亮。

  据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外办制定《市委外办党员下社区“心愿成真”活动方案》,联合浈江区风采街道中山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广泛征集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再从中核实筛选出最切合实际的心愿,号召党员主动认领。通过设置“心愿树”,为党员展示微心愿成果,呼吁大家积极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市委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