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4 14:59:12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龚礼宁到会指导并讲话。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突出审计特色和亮点,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结合审计工作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活动落脚点,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以审计监督的突出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接下来市审计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紧跟学习节奏,按照市委要求部署,以更优更好的工作成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龚礼宁充分肯定市审计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职责,通过巡回指导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七一”庆祝大会临近,要注重领会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要点,把握未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偏不倚,不折不扣抓好具体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结合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宣传分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和审计工作业务融合各自发表了观点和看法。(市审计局  朱晓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