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2022年防灾减灾宣传周

我市开展主题点亮地标建筑活动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时间:2022-05-08 12:06: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66_b.jpg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在7日至13日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我市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点亮地标建筑活动,并在全市各地户外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海报和宣传片等,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5月7日晚,位于武江区韶州大道和梅关路交界的韶关城投商务大厦,其建筑物立面亮起彩灯,以独特的科技之美点亮韶城夜空。此外,韶关客运站大楼上层建筑立面同样亮起泛红的灯光,全市各地多个户外LED宣传屏幕同样滚动播放相关主题海报和宣传片,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我市在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包括防灾减灾进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宣传活动;在主流传统媒体、各综合门户网站和各级减灾委成员单位及其系统各单位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宣传窗口开展防灾减灾宣传;采用H5页面为活动载体开展相关知识盲盒答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群发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短信;加大应急一键通(一键通APP)安装及其使用宣传推广,在应急一键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等,以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