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韶关市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新闻资讯

浈江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乡镇开展电气火灾防范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8 09:22:14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空调、冰箱、电风扇等用电设备大量增加,电气设备线路超负荷运转,为预防和降低电气线路火灾带来的风险与损失,8月1日至4日浈江消防救援大队协同各镇街在辖区内开展电气火灾防范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大队宣教人员积极向广大商户、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在村民自建房、社区宣传栏张贴电气火灾宣传海报,向村(居)民讲解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家庭电器,如何发现身边的电气火灾隐患,如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宣教电气线路辨析常识,强调村(居)民要加强场所的用电、用气、用火、用油使用和管理。

  通过这次宣传工作,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让群众更清楚的了解到电气火灾带来的危害,有效的提高群众对于电气火灾的防范意思,降低了电气火灾发生的概率。(市消防救援支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