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王瑞军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时间:2020-08-27 11:03: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深入药店、餐饮店、医院、电影院等公共场所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筑实我市疫情防控防线。

王瑞军来到乡亲大药房中山路店、百年东街部分餐饮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影世纪银河影城等地,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实地查看人员集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布局及运行情况,并听取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王瑞军强调,当前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劲懈怠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电影院、餐饮店等人流密集场所、密闭娱乐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经常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相关场所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餐饮店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引导顾客文明用餐,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和理念,杜绝餐饮浪费;要加强各级医疗机构管理,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认真落实退烧咳嗽等药品购买登记上报机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市领导卢春燕及浈江区、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