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助力扶贫村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

时间:2020-03-20 15:17:55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司法局.png连日来,市司法局驻乐昌市坪石镇莲塘村扶贫工作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将防疫宣传转战到该村的田间地头,助力战疫防控抓扶贫攻坚,确保战疫、春耕两不误。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春种的黄金时期,在落实坪石镇全方位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同时,驻村扶贫工作队与村党支部干部通过电话询问、入户走访、深入田间地头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现实生产状况和实际需要,并通力合作及时解决村民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春耕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驻村工作队为村民筹集口罩1200只,消毒液、消毒水500瓶等疫情防控物资为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利保障。目前,该村疫情防控形势良好,实现“零感染”。 据统计,贫困户和村务工人员全部返岗复工,复工率达100%,全村呈现出春耕忙的喜人景象,莲塘村现已种植果树300多亩,种植蔬菜100多亩。(市司法局   朱立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