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市审计局向挂点扶贫村赠送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20 12:05:21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楼下村.jpg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审计局在积极抓好职能管辖范围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忘脱贫攻坚工作,时刻关心挂点扶贫村乐昌市廊田镇楼下村的生产生活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日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考清代表市审计局到楼下村赠送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毛考清指出,市审计局非常关心贫困户的健康问题,驻村干部务必要与镇干部、村干部一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一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此批物资将由村干部分发给贫困户。

随后,毛考清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该村的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毛考清指出,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一要持续做好返乡人员和进村务工人员的跟踪排查工作,根据形势的变化,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二要及时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在春耕春种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要把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提升扶贫成效。三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生产促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市审计局   朱丽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