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我市积极做好务工人员返韶就业服务 节后招聘:由线下改为线上

时间:2020-01-29 14:58:55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应对节后务工人员返韶返岗就业服务,全市人社系统迅速响应,充分协调调动各方力量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抗击疫情。

据悉,针对节后的务工人员返韶返岗热潮,人社部门第一时间向全市企业转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做好劳动关系相关工作的通知》《企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控制指引》等相关疫情防控指引,指导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要求企业做好疫情发生地返韶人员暂缓返韶的劝导工作,对已返韶的员工要做好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管理。

同时,以微信、电话及大数据筛查等多种手段,全面筛查疫情发生地员工春节留韶、返乡和节后返韶情况,发布《致广大企业员工的一封信》,积极引导员工配合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

为解决节后返岗的求职需求,人社部门将原计划在节后举办的系列新春招聘活动形式由线下招聘改为线上招聘,组织人员迅速完成近万条优质岗位信息的录入工作,并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市60万适龄劳动力群发手机短信,引导求职者登录网络求职平台,方便求职者随时掌握优质企业空岗信息。(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黄思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