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公告

时间:2020-01-25 11:14:16 来源:韶关市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位市民朋友:

广东省启动了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市根据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作出以下公告:

一是停止集会、影剧院演出,以及其他人群聚集的活动,全市所有节庆活动全部暂停举办,公安部门将给予管制。

二是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探亲访友和到人多的地方,如果到公共场所务必要戴口罩,同时要认识旅行风险,避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三是高危人群要自觉做好社区登记,近期去过武汉和来自武汉的现已在韶关的人员,要在社区做好信息登记,接受社区管理,早晚测体温,并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

四是落实控制措施,对病例、疑似病人采取就地隔离、就地观察、就地治疗的措施,对密切接触者根据情况采取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

五是全面加强交通卫生检疫,全市高铁站、火车站、汽车客运站、高速口等交通站点全部实施卫生检疫,相关人员必须配合检测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的将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定点机构移交。

  韶关市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