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开展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时间:2022-08-28 08:41: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2年韶关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重点,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沟通?”“传统人际沟通中存在但是容易被忽视的弊端……”活动中,专家们通过政策宣传贯彻、现场授课、走访调研、交流座谈等方式,倾听企业反映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2021年,我市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指导,快速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搭建了8个市级志愿服务站,招募了志愿服务专家21名。全年指导各志愿服务站开展了33场线上(线下)活动,其中韶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了6场线上(线下)活动,服务企业600多家次。  

  据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企业员工通过高效的沟通解决管理中的各类难题,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