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第三场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会举办
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时间:2022-08-26 10:34: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5日上午由市工信局主办,曲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承办的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曲江召开。各县(市、区)工信局以及高新区管委会、华南装备园管委会、曲江区化工、建材、新能源等行业47家工业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中国银行韶关分行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向参培人员宣讲解读《韶关市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实施意见》《韶关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韶关市用工补贴政策宣介》《广东省外商投资权益保护条例》和外资奖励政策解读,以及《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融资优惠政策宣讲》等扶企惠企政策。  

  据悉,市工信局今年计划在全市举办10场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狠抓政策落实,帮助企业疏“堵点”化“痛点”解“难点”,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创新赋能。本次曲江专场惠企政策宣讲是惠企政策宣讲系列活动的第三场。(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