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韶关市战略性产业集群融资洽谈会召开
加快产融合作金融体系建设

时间:2022-08-24 11:07: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3日下午,韶关市战略性产业集群融资洽谈会暨邮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对接活动在仁化举办,进一步推进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工作,加快培育全市战略性产业集群,加大金融支持战略性产业集群及“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力度。近40家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融资洽谈会由市工信局和市金融局、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韶关银保监分局主办,邮储银行韶关分行承办,仁化县工信局协办,是我市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二场战略性产业集群融资洽谈会。  

  为引导资金更多流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领域,邮储银行韶关分行“首贷服务点”“乡村振兴支行”强化政策落实,实现金融资源更加精准投放的工作宗旨。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韶关分行分别为辖区内9个一级支行、21个营业网点“乡村振兴支行”“首贷服务点”的设置揭牌。  

  会议还由邮储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为各位企业家们介绍融资方案。银企之间还进行了对接洽谈,增进彼此了解,建立合作关系,形成相互支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机制。  

  据悉,今年以来,市工信局继续加快全市产融合作金融体系建设,召开了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研讨会,印发了2022年重点产业产融合作工作方案,着力推动全市“3+3”战略性产业集群加快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