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率队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送政策解难题 提信心稳经济

时间:2022-08-18 11:54: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稳住经济大盘,促进全市经济增长,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开展“暖企”服务活动,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  

  调研组先后前往韶关市柏林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韶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的年度发展目标、1-7月完成计划情况、存在困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诉求等。  

  调研组要求,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和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吃透弄懂政策;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增资扩产发展壮大;要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优质企业的带动作用,鼓励它们结合自身实际,引进上下游配套产业,形成产业聚集,打造产业集群及行业生态;要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为企业发展培育优质沃土。同时,要求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调整优化经营管理制度措施,开拓市场,降低成本,努力实现稳定发展,为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